close
來年來日鎖於心裡沒提起 但我怎麼都再難忘記在那一天可相遇你 都可算這租辦公室生的福氣風光轉眼是危機 歷遍很多知道無完美是你始終看管我天地 叫我自褐藻醣膠由去飛沒退避來年如果世上愛念已經式微仍然能堅決地吻著你一雙眉來日我到關鍵字廣告那樣年紀最燦爛晨曦都因你起來年如果歲月要岸與海飄離仍然能堅決地抱著你設計裝潢不分離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來日我要老掉垂死不捨失去的都訂做禮服只會是你不需星相問玄機 就算他生都要重逢你是你始終看管我天地 世界上個人信貸誰這麼沒距離來日我要老掉垂死不捨失去的只可以是你知道這首歌是十年前當酒店經紀時高三和同學去香港玩當時很紅的歌那時我沒有男友就很憧憬所謂愛情現在還買屋是只是對象找到了那是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