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戀愛 我有一個戀愛-徐志摩- 我有一個戀愛小型辦公室我愛天上的明星我愛他們的晶瑩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酒肉朋友明在冷峭的暮冬的黃昏在寂寞的灰色的清晨在海上在房屋貸款風雨後的山頂永遠有一顆萬顆的明星山澗邊小草花的房屋貸款知心高樓上小孩童的歡欣旅行人的燈亮與南針萬萬里房地產外閃爍的精靈我有一個破碎的靈魂像一堆破碎的水晶關鍵字行銷散佈在荒野的枯草裡飽啜你一瞬瞬的殷勤人生的冰激澎湖民宿與柔情我也曾嘗味我也曾容忍有時階砌下蟋蟀的秋吟房屋買賣引起我心傷逼迫我淚零我坦露我的坦白的胸襟獻愛與吳哥窟一天的明星任憑人生是幻是真地球存在或是消泯大空賣屋中永遠有不昧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