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留點時間....沒有人願意沒日沒夜地加班吧...會超時工作,不就是因為工作做不完嗎?初時澎湖民宿,沒人留下加班..."勸說"人們多奉獻一點時間..如今,卻怨人們拿走公司太多加班費...要控管酒店經紀加班時數..有時想想,覺得待在基層的人們真是進退兩難啊!這樣做也不是,那樣做也不是連拼膠原蛋白了命要把事給做好,也會被批得狗血淋頭而無所適從慧月大呼:「我也有家人呀!」郁純輕嘆:租屋網「我好久好久沒有跟我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吃飯了...我好想跟他們一起吃飯喔~」是啊!大家室內設計心情低落得像洩了氣的氣球.....「公司還沒看到我們自己帶回家做的ㄟ...我想如果連我帶回家租屋網的時數都加進去,我的加班時數應該有200小時了吧~」玉芳開玩笑地說雖然玉芳笑笑地說,但卻信用貸款隱約感覺得出她的無奈和心酸....真的是無力吧~~面對這一切如果可以...多麼想~多留點時間給酒店兼職親愛的家人還有 自己想要多點時間陪陪自己和自己聊聊天~


.msgcontent .wsharing 襯衫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