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妳 ˋˊ 原來妳是這種人 答應人又反反覆覆 我又不是一定非要和妳才行  房屋二胎 我自己和美女也可以過ㄉ很好ㄚ 我想妳知道我再說妳 是花蓮民宿吧 ? 我也沒A過你什ㄇ東西ㄅ! 反而是你有時都會代償叫我陪妳  陪妳打球 又陪妳去哪去哪ㄉ 好像我酒店打工就不能休息是嘛 ? 今天叫你幫我和農場ㄉ人說一下軍訓報告ㄉ 妳不敢說也有巢氏房屋可以用寫黑板的ㄚ 上禮拜五你才說好 禮拜日叫我自己弄 吳哥窟 這是義氣嘛 ? 我悶兩ㄍ 永遠都回不去從前惹ㄅ 我租屋真ㄉ有點生氣惹ˋˊ 到現在才看清妳  很多人和我說妳不好我都西裝外套不相信 現在我才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