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0彩繪面具我的二個女兒從幼稚園小班開始學畫畫,於是身為爸媽的我們,就帶著她們南代償征北討地參加寫生比賽,當然她們的成績一定很不錯,我的同事常說我的二個女兒很像搖錢樹裝潢,搖一搖就會掉錢下來(景氣不好,參加比賽,除了可以得獎外,連學畫的用具都是二個女seo兒自己賺來的),得來的文具多到用不完,所以常常分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可是在得獎的背酒店工作後,我們除了付學費外,當然她們也要有興趣及天份,各位知道她們愛畫畫到什麼程度嗎?褐藻醣膠就是學校的課本打開都是插圖,月考的時侯,太早寫完很無聊,連背後都拿來畫畫,直到被酒店工作老師念....,結果大女兒告訴我題目太簡單,她已經檢查了20遍了,老師還不收考券裝潢,只好畫圖度時間.....你猜猜看這是誰的作品?你猜到了嗎?公布答案第一張是妹妹買房子,第二張是姐姐,我覺得她們的老師好用心,常常會教一些畫圖的技巧及美勞創作,讓她們婚禮顧問創造出很榛的作品.但是面具放在家中,若燈光太暗,突然打開燈,面具眼睛黑黑的,還真吳哥窟會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