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我從來就不知道powerpoint有什麼用 但對這個名詞耳熟能詳我的工作範圍只要會用word出一份考題 用excel算一下成績 就對得起國家民酒店經紀族了p這個功能 做投影報告 完全不在我的生活圈所以我無心學習 藉口是我沒時間可是 今天組長問我會不會做海報 我很難為的否認了訓育組需要大酒店工作量的海報宣導 我既然在此幫忙 基本能力都沒有也不太好所以 利用空檔看看到底這個軟體裡面有什麼東西就在那裡東摸西找時 杜組長過來了 看不下節能燈具去了三言兩語的說裡面的功能 好神奇怎麼那麼多功能啊接著 我就照他說的去試 貼了照片 加了文字 居然也可以讓文字動起來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一吳哥窟張投影片就那樣動起來 真好玩回到家 興致仍在 可是我的電腦是最陽春的 好像也沒什麼這項功能吧問問女兒 她說她的電腦有 好吧 我就去用她的好買房子了 反正她要出去 一時之間用不到午睡起來 先打開自己電腦 自己的還是比較習慣 而就在今天 我赫然發現我的程式集裡居然有 原來每一個電腦裡已室內設計經設定了原來我坐擁金山銀山而不自知 真的就像先生說的 電腦裡面有很多東西 只是我們不知道所以 他學習的方式是買書看 我是一向懶得去摸索 術後面膜尤其出現一堆英文時 我就衷心希望世界語言統一 大家都用相同的語文不是我有大愛 是我沒能力學第二種語言尤其電腦這種高科技 我不會時 就是"烤肉食材能者多勞"的做法 把問題丟出去如此自我斷了很多學習機會 看來不應該 以後要多用功一些 擁有的東西至少不該隨意捨棄 今天我的生命真的很借貸充實 有意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