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通40個手機號,註冊40個相同頭像,綁定40張銀行卡!”天啊!真是馬上牛氣,一個人折騰了40個手機號,綁定40張msata銀行卡!一打聽,才知道這是創業板上市公司聯建光電劉虎軍的傑作,據瞭解,他還自稱“屌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上市公司老總是怎麼變身“屌絲”達人的吧!
  劉虎軍“屌絲”的名號是來自他發給微信群友的感謝詞。而我們經常聽到的“屌絲”一詞則來源於百度貼吧“李毅吧”,是球迷的惡搞稱謂,有嘲諷之意,但卻被“李毅吧”的球迷發揚光大,由嘲諷變為自嘲。另外SD記憶卡,該詞也被寫作“弔絲”,是一種網絡流行的新稱謂,多指出身卑微、相貌平凡的年輕男性。屌絲們樂於給自己貼上“窮醜矮挫胖笨擼”、‘見人就給人下跪’的標簽,屌絲二字蘊含著無奈與自嘲的意味。
  上市公司老總自稱“屌絲”,的確出人意料,但是一般人不會知道啊!至於被“扒”出來,那是因為劉虎軍在元宵節情人節“雙節”當天干了一件大事,他發起創意營銷活動,向500多個微信群派發逾30萬元的紅包,搶到紅包的人數近5萬人。這下不得了了,他的原文感謝貼我也給大家貼新成屋出來:
  “再次謝謝參與聯建光電微信紅包創新營銷活動,我們在企業微信營銷史上邁出了笨拙的第一歩,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更精彩的案例!另2月14日公司股票漲停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希望大家想到微信紅包時,偶爾也會想到做LED大屏的聯固態硬碟優點建光電,作為屌絲的我就知足了,叩謝大家!祝福您們節日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快樂!聯建光電董事長劉虎軍”。
  這個感謝貼的確是需ssd固態硬碟價格要的,俗話有雲“人多力量大”,不過更令人感興趣的是關於這一次發紅包的故事!
  據多方求實,元宵節情人節“雙節”微信搶紅包活動有一些障礙,而前面說的40個手機號綁定40張銀行卡也正是源於突破此障礙的目的。微信發紅包的規則是“1128”模式,即一個微信號只能綁定一張銀行卡,一個微信號每次發的單個紅包最多不超過2000元,當天最多不能超過8000元。在這個規則下,企業是不能發大紅包的。所以,劉虎軍想到了文章開篇提到的開40個手機號的點子,在游戲規則里實現了創新,不過,話又說回來,每一步都很辛苦。畢竟,“屌絲”的成長壯大都是一部血淚史!
  劉虎軍回憶這四天的過程時說:“四天的時間,我的眼睛就沒離開過屏幕,不停刷屏。我的團隊裡面,眼睛也不離屏幕。最開始40個一級群在我手裡的時候,每個群有100多個人,4000多個人聊天,40個群像是奔跑的火車,我像是手握和諧號動車一樣,我也要跑起來,否則趕不上。第二,我要把我的40個微信賬號一個個拉到我的群里,我再退出去,當時十幾個小時眼睛不能離開屏幕,真是極大的挑戰!””
  其實,你看看企業家做起事來那都是非常投入的啊!中國其實有很多這樣類型的草根創業家。而明星也不例外,你看看範冰冰,據統計,全年365天無休的範冰冰,在2009年飛行航班數高達180餘次,累計里程至少30萬公里,相當於繞赤道7圈半。所以,成功都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的,這也是我們實現“屌絲”逆襲的核心殺手鐧。
  不過,小編還是很好奇“屌絲”劉虎軍是怎麼看待“屌絲”的。當被問及這一問題時,劉虎軍充滿自信的說:“屌絲其實就是放開手腳,沒有束縛,不斷地努力,甚至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情懷。當然,這是一種在游戲規則畫出的圈子內的大膽創新和實踐,像‘屌絲’那樣輕裝上陣。” 他的微信創意營銷活動創造了一個新 “屌絲”形象,而他的“屌絲”性格也影響了聯建光電的發展!
  2013年,聯建光電基於自身已在傳媒行業佈局多年和專業LED供應商的背景下,果斷臨門一腳,收購分時傳媒。目前,聯建光電創新性地提出了“千屏計劃”的發展戰略,憑藉公司良好的渠道整合能力與產業鏈佈局能力,在全國地標城市和地標建築打造“千屏互動”戶外廣告聯播網,實現戶外廣告運營商的成功轉型。
  “轉型還是需要一些勇氣的,但事情都是‘一回生,二回熟’。”劉虎軍說,“就像這次‘雙節’微信搶紅包,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發紅包的過程中也不停地有銀行卡被鎖死,被下線的情況。也有的群友抱怨根本就沒有紅包,其實是因為群內聊天記錄滾動太快,比如早上9點開始的搶紅包活動,如果10點進入群聊天的朋友可能就看不到前面發放的紅包了,這一些細節也會在今後的營銷活動中充分考慮到。當然,凡事的第一步都會顯得很笨拙,有些可愛、可笑,但是第二步我相信會做得更好。”
  2014年2月14日,劉虎軍——一個派發史上最大金額微信紅包的屌絲。如果劉虎軍定義了屌絲的新含義,那麼新的屌絲,將是那些摒棄了流於錶面的“窮醜矮挫胖笨擼”等標簽,敢於直面人生挑戰的頑強奮鬥者。(本文源自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發微信紅包的“屌絲”達人:聯建光電劉虎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