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空我的心  好空好空 填不滿  補不足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 還能要  什麼ㄋ???小妹要去高雄念書ㄌ  昨晚我們一起去夜唱喝酒狂喝得我們 就好像是要把壓力一股腦的發洩汽車貸款一樣酒後果然吐真言 她哭得歇斯底里  因為要離開家裡ㄌ而我硬ㄍㄧㄥ住  眼眶好濕好濕這種感覺 好難受好難受 心好酸好酸捨不得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比誰都深刻清楚 好痛醉得我頭房屋出租好痛好痛 好想要時間靜止今天看到小妹走出家的門 笑著鼓勵她後本來忍住的眼淚  就在跟某人聊天時崩潰ㄌ  ...真的好難過  不敢再去想ㄌ 而大家怎ㄇ都在這時一直打給我???沒勇氣買房子接 很怕他們是因為擔心的問我時 又會崩潰不喜歡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卻又偏偏倔強的拒絕每個人的好 我到底還在期待著什麼是什麼讓我這麼的偽裝堅強  什麼人能讓我卸下心房  可以依靠賣屋痛哭解放ㄋ就連家人都會看不見我的 "累"真的好空      好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er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